驻马店实验小学“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发表时间:2018-04-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让拼搏点燃激情,让汗水收获喜悦。阳春四月,万物复苏。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有关文件精神,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发展学校特色,同时让更多的学生享受足球运动的乐趣,4月11日,同学们期盼已久的驻马店实验小学第二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在南北校区拉开了帷幕。

  本次校长杯足球班级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以年级为一组,以班为单位进行,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南区是首先上场的是五一、五八班北区是五四、五一班的同学们,在彼此的较量中,两班球员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他们都使出浑身解数,一次次将足球踢向对方球门。守门员奋力防守,啦啦队的助威的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将足球比赛推向了高潮。

  校长杯足球班级联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调动了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也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体验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氛围,推动了学校校园足球运动的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