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高分校高度重视均衡化发展工作
发表时间:2018-04-2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24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分校在学校小会议室召开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会”,强力推进学校均衡化发展工作。会议由校长李俊亲自主持,学校“均衡化发展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各年级各处室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悉数到会。

  会议传达了驿城区教体局关于强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的指导精神,对学校均衡化发展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校均衡发展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责任,创新工作方法,完善考评制度,强化督导,严肃问责;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快速发展,努力把学校办成“让政府放心,让社会满意”的义务教育先进学校。

  作为驿城区义务教育的一所窗口学校,2017年,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分校被驿城区教育体育局确立为“驿城区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工作样板学校”,曾经按照要求承办了本区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的参观和学习活动,为来自全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三百多位同仁提供了参观学习服务。这是该校为推动学校均衡化发展工作召开的第六次会议。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