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实验小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响应市献血办开展无偿献血知识进校园活动的号召,4月24日,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分别开进驻马店市实验小学南北校区,教师职工纷纷参加无偿献血,用热血为生命加油。

  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热情服务,耐心细致地为前来献血的教师职工讲解献血流程和注意事项。老师们撸起衣袖,有序地配合医务人员进行登记、量血压、测血型,当饱含着浓浓爱意的热血汩汩流入鲜血袋时,老师们的脸上洋溢着温暖的微笑,为自己献出的爱心与热情而感到自豪。因为受到老师们走上献血车的吸引,一群下课的孩子们围在献血车下,争前恐后地向医护人员索要献血知识宣传页,孩子们对血液知识充满了好奇。

  “作为一名小学教师,我很支持这样的公益活动。无偿献血知识走进校园,用老师们参加献血的方式进行宣传教育,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献血救人的意识,将来我们还将组织孩子们去血站参观,接受更形象、更具体的教育。”一位参加献血的老师说道。

  此次是无偿献血知识走进校园的第二站,不仅激发了教师们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还宣传了博爱、奉献的精神。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