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十佳育人模范”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展现教师风采,打造一流师资队伍,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引领作用,切实提高教师的专业发展和职业道德水平,营造敬业奋进的校园氛围,5月5日上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在南校区大礼堂举行2017年度“十佳育人模范”评选述职活动。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自2014年起开展“十佳育人模范”评选活动,今年是第四届。学校从开学初就成立了评选领导小组,下发了评选方案,明确了评选对象、评选标准、评选程序。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全校教师积极热情参与,经过个人自荐、处室年级组推荐、候选人确定、学校网站业绩展示等阶段,最终,2017年度学校先进工作者中有27名教师被确定为候选人参加本次“十佳育人模范”评选活动的个人述职、民主投票环节。

  本次活动由党办侯蓓蕾主任主持,简短介绍完本次会议的主题之后,27位“十佳育人模范”候选人按照之前的抽签顺序,在热烈的掌声中依次上台,通过3分钟的述职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奋斗故事、成长收获,展现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教师的独特风采,彰显榜样的力量。27位候选人述职完毕后,又进行了民主投票环节,全校教职工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27名参评人员中选出了10位在2017年度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方面作出突出成绩的教师。在随后的公示审定阶段,学校还会将初步确定的名单在校内和学校网站公示,无异议后,经学校校务会议审议通过,最终确定2017年度“十佳育人模范”和“十佳育人模范提名奖”人选。学校将于2018年教师节前夕召开颁奖大会,隆重表彰和奖励当选人员。

  “十佳育人模范”评选活动是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教育方针,积极推进素质教育的又一举措。学校“十佳育人模范”的评选将会更好地发挥先进模范教师在敬业、爱生、服务、奉献等方面的示范带头作用,真正激发教职工在“倡导幸福教育,建设幸福学校”的实践中更好地履行育人使命,让先进脱颖而出,让奉献成为习惯,用高尚的道德品质,无私的敬业精神促进学生健康、快乐、幸福的成长。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