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举行“红旗飘飘引我成长”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8-05-2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汝南县成功举办了全县中小学生“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比赛。赛场上,来自全县各个学校的52名中小学生选手,围绕“红旗飘飘引我成长”这一主题,结合各自的读书感悟、人生体会、社会经历、生活实际,分别从不同的视角、不同的方面、不同的理解,运用优美可爱、生动活泼的语言,尽情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对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美好祝愿、对新时代社会主义祖国大好明天的热切期待。选手们豪情万丈、激情澎湃,使赛场高潮迭起、掌声频响,精彩纷呈、热闹非凡,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委组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选手,予以表彰。此次演讲比赛参与学校和学生之多,在全县教体系统是史无前例的。赛前,各个学校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筹备,高标准、严要求,在本校内先举行预赛,遴选出最优秀的选手参加此次全县比赛,确保了此次比赛的质量和效果。而本次比赛胜出的一等奖选手,将分别代表汝南县征战全市的比赛。

  此次比赛系全县中小学生“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的成功举行,有力地促进了此次教育读书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