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五小开展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和主人翁意识,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培养队员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促进红领巾事业的蓬勃发展,增强少先队组织的力量,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泌阳县第五小学开展了“队旗飘飘心向党,童心共铸中国梦”新队员入队仪式。

 

  六年级的老队员们为一年级的658名新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新老队员在操场里排列成“中国梦”字样,外围是大大的心形队列,代表着少先队员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信心百倍。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更激发了少先队员的荣誉感,激励他们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立志与祖国共奋进,为队旗增光添彩。“星星火炬,代代相传”,相信五小的全体少先队员们,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党的教诲,努力学习,团结协作,成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