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表时间:2018-05-3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月30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操场上队旗飘扬,欢声笑语,全校5000多名师生举行了迎六一新队员入队仪式暨“新时代好少年、星级少年”表彰大会。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日子里,438名一年级学生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与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校长刘武军为受表彰的学生颁发奖杯。

  伴随着嘹亮的出旗曲,入队仪式拉开了帷幕。受表彰的优秀少先队员给一年级的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紧接着,孩子们庄严地举起右手,在队旗下光荣地宣誓。

13名“新时代好少年”上台领奖。

  仪式上,学校对13名“新时代好少年”以及73名获“金星奖杯”、257名获“银星奖杯”、569名获“铜星奖杯”的“星级少年”进行了表彰。校长刘武军等校领导为孩子们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刘武军希望全体少先队员向榜样看齐,严格要求自己,为红领巾争光,为队旗添彩,同时希望受表彰的队员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入队仪式开始前,学校从郑州请来国旗护卫队的退伍军人,让全校师生领略了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战士升旗的风采。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