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举行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0月12日上午,以“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为主题的驿城区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在驻马店市第二十一小学举行,近千名少先队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雄壮有力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们行队礼向队旗致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市二十一小少先队员们表演了诗朗诵《传承领袖精神 承接时代精神》、《少年强 则国强》,快板《说说我们的大英雄》,情景剧《夸夸身边的好队员》等精彩节目。

  最后,全体少先队员在辅导员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 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充分显示了少先队员听党的话,热爱祖国,立德树人,刻苦学习,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少先队员,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