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教体局“校外教育杯”文艺表演大赛举行
发表时间:2018-10-2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比赛现场。

  日前,由驿城区教体局主办,驿城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第六届中小学“校外教育杯”文艺表演大赛在驻马店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成功举行。

  来自驿城区各中小学校精心准备的48个节目参加了比赛。参赛节目有舞蹈、合唱、戏曲表演、课本剧、朗诵、独唱、器乐合奏、杂技、武术等多种形式,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唯美绚丽的群舞、和谐美妙的童声、自信活泼的表演,演员们昂扬向上的面貌、精湛的技艺引得观众们掌声不断,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把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经过专家的评选,市十一小《秦时明月》、市十中《乐舞云袖》、市四中《夜深沉》、市一小《京韵袖舞》、老河中心校《大山支教》、市四小《镜子里的童年》、市回族小学《丝路海韵》、市二小《无名花》等8个节目获得一等奖,现场还评出二等奖8个、三等奖16个、优秀组织奖4个。

  据了解,本届艺术表演活动以“在阳光下成长”为主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展现驿城区中小学生在艺术教育和艺术审美上的风采风貌,引导青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审美观,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青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美好情怀。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