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棉衣温暖山里娃
发表时间:2018-12-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举行捐赠仪式。

  

  为孩子们穿上捐赠的棉衣。

  近日,驿城区蚁蜂镇宝宝幼儿园里暖意融融,不时传出开心的笑声。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李辉园长一行带着该园孩子捐赠的“深情厚衣”,以及该园特意购买的教学和体育用品来到这里,为这群山里的留守孩子送来了冬日的暖暖问候。

  驿城区蚁蜂镇宝宝幼儿园是市实验幼儿园的手拉手互助幼儿园。前不久,市实验幼儿园为山里孩子捐赠御寒冬衣的倡议一发出,一场手拉手送温暖的暖冬行动立即在该园展开,一颗颗充满爱心的种子萌发了勃勃生机,孩子们踊跃参与棉衣捐赠行动,在较短的几天时间内,几百件棉衣汇聚到一起被打包装箱。同时,幼儿园还特意购买了一批球拍、地球仪、玩具等教学和体育用品,被一同捐赠给了驿城区蚁蜂镇宝宝幼儿园。

  驿城区蚁蜂镇宝宝幼儿园的老师们激动地表示,市实验幼儿园领导带着一份沉甸甸的爱心向他们走来,让他们在寒冬里倍感温暖,希望他们园里的孩子能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将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懂得珍惜、懂得感恩、懂得回报,长大后更好地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