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二中举行防溺水宣誓仪式暨签名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400名师生集体宣誓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市十二中举行防溺水宣誓仪式暨签名活动 

  4月8日早上,驻马店市第十二初级中学举行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集体宣誓仪式暨签名活动,全校240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该校保卫处主任王来军首先讲解了防溺水的有关知识,内容包括怎么防止溺水,溺水之后的症状,以及怎么自救、施救等,重点强调防溺水“六不一会”的内容。为让同学们加深对防溺水“六不一会”安全常识的理解与记忆,王来军对各年级学生进行了现场提问,他们都回答得非常流利,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

  在王来军的带领下,全体师生举起右拳,进行防溺水安全集体宣誓(如图)。他们声音铿锵有力,表达出预防溺水、珍爱生命的决心与愿望。各班学生代表来到主席台, 在印有“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姓名。

  该校副校长张爽对本次活动提出要求,要继续开展防溺水“六不一会”的教育,各班级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召开班会,开展以防溺水为主题的学生知识竞赛活动,举办“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手抄报和黑板报比赛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让学生远离溺水事故,快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