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举行“父母成长计划”巡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常态化推进“家庭教育暖心公益行动”,落实全国妇联“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工作要求,近日,驻马店市妇联在市公路管理局举办“父母成长计划”暨“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巡讲进基层活动。

  

  讲座上,市妇联特聘家庭教育指导讲师武淑雅以《与时俱进——给孩子适宜的爱》为题,通过现场解说、角色扮演、分享个案指导经过等形式,介绍了不同阶段孩子的心理特点,引导家长如何站在孩子的角度来考虑问题,尊重和理解孩子,建立和谐友爱的亲子关系。大家认真地听,仔细地记,不少听众纷纷就自身遇到的教育困惑进行提问,老师逐一给出具体指导,互动气氛热烈。

  

  组织开展家庭教育系列主题活动是市妇联“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品牌亮点工作。市妇联将持续发挥家庭教育专家智库的作用,组织家庭教育专家深入城乡社区,通过讲座、案例分析、个案指导等形式,为父母提供便捷、专业、管用的指导服务,让为国教子、立德树人的理念深入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