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举办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进社区讲座
发表时间:2019-09-12    来源:

  

  市文明办在驿城区民生社区举办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进社区讲座。

  9月12日上午,市文明办在驿城区民生社区举办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进社区讲座,活动邀请了驻马店市心理健康咨询专家王红心进行专题讲座,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鲁道友主持。社区干部、家长代表等200余人认真听取了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驻马店市心理健康咨询专家王红心进行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此次宣讲内容目的是关注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重点围绕未成年人学习成长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不同年龄段未成年人的学习生活以及生理、心理、兴趣等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宣讲教育,同时,王红心还围绕每个家庭普遍存在两代人沟通交流问题,向家长们讲授家庭沟通的实用方法以及亲子教育新理念,大量生动鲜活的实例引起了在场家长的强烈共鸣。王红心现场为大家传授知识,解答疑惑。讲座现场,多名家长与王老师互动、大家纷纷现身说法,互动氛围热烈,掌声不断。

  

  家长与王老师互动。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自己听了讲座后受益很多并对市文明举办的此次讲座表示感谢,希望市文明办能够多举办类似讲座,更好地关心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

  

  社区干部、家长代表等200余人认真听取了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