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未成年人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11-19    来源:

  11月19日上午,在管委会二楼第一会议室,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秀娟主持召开了2019年开发区未成年人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副局长黄浩宣读工作方案。

  孟秀娟主任就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牢记政治责任,不断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作为职责领域的重要工作来抓,绝不能有任何的松懈和疏忽。二要突出重点环节,严字当头抓整治,积极主动,快速行动,认真对照2019版《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围绕《驻马店市2019年未成年人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重点工作实施方案》逐项排查、逐项整改,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落实工作责任,协调各方面力量,团结务实,真抓实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通报了未成年人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有关情况,城市管理局、实验中学、东高社区负责人分别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