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志愿者联盟开展“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

  11月28号,上蔡县志愿者联盟、上蔡县清华书屋共同开展了“学会感恩与爱同行”--关爱贫困、留守儿童走进上蔡八小活动。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去了1000册图书,为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文具盒、手套等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还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感恩课,教育学生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懂得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社会,使学生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志愿者们在给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的同时,送去了深切关心和殷切希望,使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赠送给上蔡八小的1000册图书是大连志愿者联盟的数千名志愿者捐赠的四万册图书的一部分,这些图书将陆续分发到全县15个图书资料缺乏或基础设施相对薄弱的乡村学校。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