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实验小学开展践行雷锋精神手拉手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17    来源:

  

  12月14日,虽天气寒冷,但驻马店实验小学的师生们心中却弥漫着阵阵浓浓的暖意。当天,该校部分师生走进市残联博爱幼儿园,开展以“同在蓝天下”为主题的践行雷锋精神手拉手活动(如图)。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关注弱势群体,关爱特殊儿童。手拉手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引导少先队员们在情感体验中,增强队组织光荣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形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当日上午,驻马店实验小学团员志愿者、学生代表,在学校党委书记常东亮的带领下,与市残联博爱幼儿园的宝贝们欢聚在博爱幼儿园举行“同在蓝天下”的手拉手活动。

  活动中,驻马店实验小学的师生为博爱幼儿园的小朋友送去了舞蹈《古诗新唱》、童话剧《微笑的力量》、绘本剧《小猪变形记》等,受到了小朋友的喜爱。同时驻马店实验小学的师生们还向小朋友赠送了绘本故事等礼物。

  11时30分,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暂告一个段落。驻马店实验小学的师生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市残联博爱幼儿园。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会关爱弱势群体,给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残疾儿童送去温暖,奉献爱心,要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