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发表时间:2020-01-06    来源: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2019年全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平舆县外国语小学、平舆一中入选河南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平舆县十字路乡一中的杨李慧、平舆县二中的李园利、平舆县十二小的康舒慧获得“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近年来,平舆县教育局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相关要求,创新思维,以“三争活动”(学校争创文明校园、争当先进集体,学生争当美德少年)为载体,围绕抓机制形成、抓载体创新、抓阵地建设,全面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规范化,初步形成了平舆县自己的特色,得到省、市教育主管等部门的肯定和表彰。平舆县推荐的杨李慧、李园利、康舒慧,不仅受到市文明委的表彰,分别获得“天中好少年”的荣誉称号,杨李慧还荣获河南省首届“特别关注孝心少年”称号。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