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20-08-05    来源:

  近日,驻马店市2020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召开,会上对2019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开发区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多家单位和个人获表彰。开发区管委会被评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县区”,开发区5家单位被评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韩桂绪等12名同志被授予“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坚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深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强学校、家庭和社会“三结合”工作,形成了重视支持、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工作的浓厚氛围,有力地促进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取得了显著成效。

  开发区一名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开发区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有力的工作举措、扎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开发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