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 温暖留守儿童
发表时间:2020-11-04    来源:

  10月31日,确山县石滚河镇何大庙村八一爱民小学校园里暖意融融。驻马店市阳光助学协会携手爱心人士张波,以及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一年级十一班师生一起在这里实施“暖冬行动”。大家和150名留守儿童一起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文艺演出、街舞、走秀……节目丰富多彩,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做游戏,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具、图书、雨伞、书包等送到八一爱民小学的孩子们手中,孩子们脸上露出来了开心的笑容。

  “我觉得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能为家乡的孩子带来帮助,我觉得很自豪。”张波表示,以后会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回馈社会。

  活动中,第二实验小学的师生们、阳光助学协会的志愿者为八一爱民小学捐赠了学习用品、衣物等。驻马店市水晶之恋生活馆的发型师还为孩子们提供了公益剪发服务。

  “这次捐赠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决心和勇气,还让孩子们学会在以后多为他人奉献爱心,将爱进行到底。”八一爱民小学校长司永成说。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