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 让爱不再缺席
发表时间:2020-11-13    来源:

  近日,驻马店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王修成、驻马店市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志愿服务协会执行会长刘华一行,来到平舆县射桥镇第一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让世界充满爱暨留守儿童志愿服务站授牌仪式”。

  市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志愿服务协会秘书长耿俊峰,射桥镇副镇长陈亚东,射桥镇中心小学校长刘文政,爱心企业驻马店市天中鱼水情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阳等出席,学校领导、老师、100名留守儿童和家长共同参加这次活动。

  会上,驻马店市天中鱼水情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阳代表爱心企业向100名留守儿童捐赠衣物和食品。市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协会秘书长耿俊峰向学校授“留守儿童志愿服务站”牌匾。射桥镇中心学校校长刘文政对爱心企业家的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在射桥镇掀起一个关爱留守儿童的高潮。

  市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志愿服务协会执行会长刘华表示,此次活动一方面把爱心企业捐赠的价值5万元的衣物、点心送到孩子们手中,为孩子们遮风挡寒,另一方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社会都要行动起来,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的号召,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免费为所有在校生建立视力电子档案,并且每个学期最少一次检查一次视力。

  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王修成表示,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都能加入到关心留守儿童的队伍中来,也希望热心慈善公益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多支持关心农村留守儿童的工作,为全面决胜小康社会,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驻马店市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志愿服务协会志愿者们为明德学校全体在校生进行免费的视力筛查。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