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祖国共成长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发表时间:2020-12-31    来源:

  12月29日、30日,驻马店实验小学南北校区举行了隆重的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近2000名学生光荣地加入了少年先锋队。

  仪式开始,旗手护送队旗出场,全体少先队员向队旗敬礼,辅导员宣读新队员入队名单,并对新队员入队表示热烈祝贺。伴随着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新老队员互相敬队礼。

  随后,新入队的代表作精彩发言。决心以老队员为榜样,认真学习,讲文明,懂礼貌,争做老师的好助手,父母的好孩子。

  在鲜艳的队旗下,学校少先大队辅导员带领新队员郑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校长常东亮对新队员提出希望:希望每一位新队员在勤奋学习的同时不断强健体魄、健全人格,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为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增添光彩。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