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赞百年 百米画卷献给党
发表时间:2021-06-28    来源:

  6月27日上午,由市图书馆主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书局承办的“童心向党赞百年 党的光辉照我心”百米绘画活动在市市民中心天中书房举办。

  活动中,长长的画卷一字排开,孩子拿起手中的画笔,把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与祝福,倾于笔端。这些绘画作品是小朋友们用童心和色彩点燃的爱国、爱党情怀,是献给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最纯真的礼物。

  “今天绘画的主题是人物头像,都是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人物。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学到了红色文化知识,有助于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11岁的蔡静茹和弟弟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他的爸爸接受采访时说。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通过百米绘画活动,让小朋友用手中的画笔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可增强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今后我们还会定期开展类似活动,让更多的家长和小朋友参与进来。”市民中心城市书房的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