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玖泽:用实际行动为国庆献礼!
发表时间:2021-09-24    来源:

  十月的天空,流光溢彩,十月的大地,笑语欢歌。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二周年,汝南县第三小三一班学生刘玖泽,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精心策划和组织开展了庆国庆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国庆献礼。

  一是组织学生在国旗下宣誓,向国旗敬礼,争当“四有”好少年,好好学习,励志报国。

  二是到红星广场,发动同学们书写广场字,表达爱国之情。

  三是看望革命伤残军人李福,聆听红色故事,吸取精神力量,激发爱国热情。

  四是举办演讲比赛,歌颂祖国的伟大和繁荣富强,增加了对祖国的感情。

  五是自制 “祖国在我们心中”宣传板面巡回宣传,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六是挥笔撰写精忠报国、舍身为国、忠心爱国、爱国如家、爱国爱民、保国安民等有关热爱祖国的词语。

  七是举办了“童心唱祖国 齐心迎国庆”文艺睌会,用歌声歌唱伟大的祖国,充分展示了“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