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落实强制报告制度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发表时间:2021-09-27    来源:

  为落实最高检等九部委联合会签的《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全面为未成年人营造健康、良好的成长环境,汝南县妇联联手汝南县人民检察院积极行动,将强制报告落到实处。

  9月26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玺带领第五检察部干警到汝南县妇联开展落实强制报告制度座谈会。

  座谈会上,检察机关向县妇联发放强制报告宣传册,县妇联主席郭冬梅高度重视,表示不仅将强制报告宣传册发到每个人手中,也要发放到各个村委,提高人民群众对强制报告的知晓度。

  下一步,汝南县妇联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职能,进一步深化和谐家庭创建,开展帮扶活动,大力开展多形式预防性侵害的宣传教育活动,为未成年人、特别是留守儿童提供更加全面的保护,优化未成年人生活的家庭环境、社会环境,守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