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举办2021年中小学“争创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汝南人”合唱比赛
发表时间:2021-10-26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汝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10月24日上午,由汝南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主办,汝南县教育局、汝南县文联承办的2021年中小学“争创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汝南人”合唱比赛在清华园学校报告厅举行。伴随着音乐,各个代表队相继上台合唱,整场合唱演出高潮迭起,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师生们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的靓丽风采,同时也表达了各参赛学校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大力支持。

  本次合唱比赛,不仅展示了中小学生蓬勃的青春活力,诠释了新时代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了汝南县立德树人的根本教育理念,弘扬了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展示了广大师生的精神风貌,并通过孩子带动家长,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提升创文的参与度与知晓度,让创文工作深入人心。

  汝南县将以此次合唱比赛为契机,进一步用好用活载体,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市民素质,提升文明礼仪水平,努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深入、持续、有效地开展,建设文明汝南。(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