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实验小学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发表时间:2021-11-02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进一步提升办学品质,10月29日下午,驻马店实验小学召开文明创建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题推进会议。会议明确,学校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全面落实,突出重点,做好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会上通报了近期对中心城区中小学校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模拟测评的情况,并结合市教育局的日常检查结果,对学校在守好校门关卡、注重氛围营造、丰富活动内容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大特定内容的宣传力度;二是要完善配套设施;三是要及时整理相关资料;四是要重点做好交通疏导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以文明校园创建作为载体,精准对标排查,立即逐项整改。要加强对学生文明礼仪的教育,巩固应知应会的内容,做好家校协作,形成教育合力。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