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扫黄打非” 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

  为进一步夯实“扫黄打非”群众基础,扩大“扫黄打非”的社会影响,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抵制和远离“黄”“非”有害出版物,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上午,驿城区老街街道办事处护苗行动走进辖区第十七小学,开展了“扫黄打非”进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市第十七小学,街道工作人员和老师们详细讲解了扫黄打非工作内容,让学生对扫黄打非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自觉增强抵制不良出版物等诱惑,自觉做到不买存在安全隐患的三无产品和不良出版物,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工作人员还利用学生的课余时间进行“扫黄打非”知识解读,倡导“绿书签”行动,以“远离有害出版物、多读书读好书”为活动主题、以“拒绝盗版、从我做起”为宣传口号,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辖区内的“扫黄打非”护苗行动,强化了广大学生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的意识,营造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帮助少年儿童筑起一道精神的“防护林”。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