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11-25    来源:

  11月23日,平舆县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县委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各创建职能部门、三个街道办事处、各学校上报点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楠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提升站位,全力以赴,认真应对今年测评的新形势新变化,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这项牵涉到千家万户的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王楠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围绕2021版《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对照各项指标和任务分解,履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注重在充分发挥成员单位合力上下功夫;要注重在发挥学校主阵地作用上下功夫;要注重在发挥社区基础保障作用上下功夫;要注重在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上下功夫;要注重在实地考察点的准备上下功夫;要注重在资料提交和问卷调查上下功夫。

  王楠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继续发扬“勇于争先、克难攻坚、拼搏实干、团结奉献”的创文精神,迎接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测评工作,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平舆县委文明办负责人对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和问卷调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对未成年人测评体系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