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思政课进校园 传承红色基因
发表时间:2024-01-08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1月5日上午,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西平县龙口镇中心校教师曹迪在龙口镇中心校开展“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宣讲活动。

  曹迪以“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从“红领巾,心向党”“伟大党史我知道”“学习全国新时代好队员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让广大青少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更加深刻的理解,营造浓厚的学习红色文化氛围,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曹迪鼓励大家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响应号召,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宣讲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在今后学习中,将坚定不移地跟着党的步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