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家庭教育报告会走进第三十六小学
发表时间:2024-01-1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社协同育人”,深化学校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推动家庭、学校、社会多方联动,近日,驿城区家庭教育报告会走进驻马店市第三十六小学,本次报告会邀请社区心理工作培训师、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李凯为各位家长授课。

  李凯以《爱我,请先懂我》为主题展开讲座,就家长和孩子之间的相处方式方法展开讲述,针对家庭教育中出现的强制性控制等不健康的家庭教育模式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办法。同时,用生动幽默的语言、贴近生活的事例多角度、深层次揭示了家庭教育与亲子关系的内在联系,阐述了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性,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教育报告会。

  最后,驿城区妇联主席吕贺先强调,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校共育是一座连接家庭和学校的桥梁,在家长、老师、学校、社会的合力下,定能为孩子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驿城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