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2024寒假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02    来源:

  为做好寒假儿童关爱工作,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温暖、祥和的快乐假期,1月30日,汝南县妇联联合汝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青团汝南县委、汝南县乡村振兴局等单位开展“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2024寒假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做好儿童成长引路人,儿童权益守护人,儿童未来筑梦人。

  活动中,参会领导为困境儿童发新衣、换新衣,温情互动、合影留念,解答心理困惑、一起展望未来等,体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对困难儿童的关心和关怀。

  本次活动为40余名困境儿童拨去了助学金和生活费,并为孩子们发放了新衣、疏导心理困惑、帮扶困境儿童家庭、促进穷苦的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在孩子们的心里留下了无限温情和感动。

  新的一年,汝南县妇联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儿童关爱服务活动,把温暖传递到更多儿童身边,切实让广大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共同为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撑起一片爱的天空。(通讯员 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