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乐山风景区12315维权联络站挂牌成立
发表时间:2016-09-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24日,确山县工商质监局老乐山风景区12315消费维权联络站正式挂牌成立,驻马店市工商局领导徐舟、驻马店市12315指挥中心主任熊振杰、确县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薛云、确山县12315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和老乐山风景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市工商局领导徐舟对我局消费维权联络站的建设表示肯定,并指出景区维权联络站的成立是不断深化和细化消费维权工作的一项有力举措,对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发挥着重要作用。确山县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薛云就消费维权联络站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和延伸消费维权的触角,努力营造安全、文明、诚信的旅游市场环境,确保游客的申(投)诉举报得到及时处理;二是消费维权联络员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处理消费纠纷的业务水平;三是要保证投诉渠道畅通,对不能达成调解的纠纷要及时介入,依法维权,让广大游客在老乐山风景区开心旅游、放心消费。

  老乐山风景区消费维权联络站的设立是我局积极推进消费维权“五进”工作和提高工商质监部门消费维权影响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提升景区消费维权水平,维护景区旅游市场秩序,推进文明景区创建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