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美术书法摄影展
发表时间:2016-10-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由确山县委宣传部主办,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确山县文联协办,确山县文化馆承办的确山县“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巡回展在最后一站——驻确山某炮兵旅圆满落幕。

  此次美术书法摄影展是确山县美术书法摄影家和美术书法摄影爱好者优秀作品的集中展现,代表了当前确山县的美术书法摄影水平。美术书法摄影展共展出图片130多幅,其中,美术、书法类50多幅,摄影类80多幅。包括部分省、市获奖作品。作者20多位,有张克洪、张峰、蒋松林等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的作品;有白洋、李佺有、李保国等国家级书法家协会会员和马绍勇、刘清林、朱山等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的作品;有刘凤鸣、陈晓力、赵大军、张建海、李进科等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的作品。作者的参与面也很广泛,有工人,有农民,有在职干部职工,有离退休老干部,也有解放军战士。有确山本土美术书法摄影爱好者的作品,也有解放军驻确山某部美术书法摄影爱好者的作品。

  据主办方介绍,确山县“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巡回展自“十一”前夕开展,先在确山县城靖宇广场开展,继而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先进集体”、“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红色旅游景区——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和“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确山老乐山风景区进行巡回展。此外,主办方积极开展“文化拥军进军营”活动,把最后一站放在驻确山某炮兵旅展出,受到了部队官兵们的欢迎和好评。

  据不完全统计,整个巡回展期间,共有一万多名当地干部群众、省内外游客和驻确山部队指战员及武警官兵观看了展览,收到了较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