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五小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
发表时间:2016-10-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0月26日上午,泌阳五小组织学生参观鄂豫边纪念馆。鄂豫边革命纪念馆作为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教育和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特别是在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中发挥了特别重要的作用。鄂豫边革命纪念馆是游击战争时期的发源地,红军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崇高而又远大的革命理想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坚苦卓绝的革命斗争,旗帜鲜明、信念坚定的政治方向,也是中国无产阶级革命和奋斗目标,激励着我们继续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创造未来。 

  此次活动让我们的学生了解中国革命史,被老一辈的革命烈士的英雄气概所鼓舞,体会到红军坚定不移的信念和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引导我们的学生牢固树立“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学习、爱劳动”的思想,培育我们的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