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地税局开展国家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6-12-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在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来临之际,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12月4日上午,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延军带队,抽调业务部门精兵强将,在崇礼乡政府门前及格了朱村委门前设置税法宣传咨询展台,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展出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形式进行法制宣传。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分工。该局于之前即召开了筹备动员会议,成立了“12•4”法制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由一把手任组长,税政、人教、办公室负责同志为成员,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明确职责,确保法制宣传活动有组织保障,有安排部署,有贯彻落实。

  二是精心谋划,积极筹备。积极与县政府法制办、司法局等有关单位取得联系,沟通协调相关事宜,确保宣传活动有条不紊。

  三是紧扣活动主题,突出宣传内容。紧紧围绕宣传主题,把个人所得税、支持和促进就业、小型微型企业税收减免等税收优惠政策作为宣传重点,精心收集资料,充分利用法制宣传活动这个平台,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使宣传活动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纳税人。

  四是创新宣传形式,注重宣传实效。力求宣传载体的多样性,在用好税法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制作宣传版面、发放税法宣传资料等传统宣传载体的基础上,注重采用网络、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优势,不断增强法制宣传的感染力和吸引力,力争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