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服装·美丽中原”新春音乐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7-01-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西平服装·美丽中原”2017河南省时尚界新春音乐会在郑州成功举办。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领导、西平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2000多名行业精英齐聚晚会现场。

  整场音乐会分为三个乐章:第一乐章为《锦绣中原》,180名模特通过女裤展示、多彩内衣秀、经典旗袍秀淋漓尽致地体现了服装行业的特点,五彩缤纷的色彩、美奂美轮的展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的饕餮大餐。第二乐章以《美丽人生》为主题,晚会为服装行业最基层的优秀员工授予“最美服装人”称号,为精准扶贫巧媳妇工程作出突出贡献的“巧媳妇致富带头人”颁发奖杯,体现了整个行业尊重劳动,崇尚创造,关注民生,继往开来的胸襟和怀抱。第三乐章《美的畅想》部分,交响乐团给大家奉献了大型交响乐演奏《长征组歌》,讴歌了中国工农红军不屈不挠、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颂扬了中国革命史中具有传奇色彩的两万五千里长征。

  近年来,西平县高度重视服装产业发展,立足西平区位优势,坚实雄厚的产业传统,日益完善的人力、设施要素保障等方面得天独厚的基础和条件,把服装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主导产业来培育,科学谋划,扎实运作,推进集聚。该县在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5.3平方公里的中国嫘祖服装新城,搭建了纺织服装产业转移的坚实平台,郑州领秀服饰物联网产业园、义乌卓达服饰等品牌服装企业已经落户。尤其是嫘祖服装新城·智尚工园建设速度迅猛,发展势头良好,已有歌锦服饰等近40家企业签约入驻,服装生产加工企业快速集聚的态势已经形成。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