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纪委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忠诚卫士
发表时间:2017-04-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正阳县纪委机关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新县红色教育基地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争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活动,追寻红军足迹,体验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扎实推进“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和“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

  大家走进“传奇将军”许世友的故居,瞻仰了将军墓,了解将军的生平事迹,领略了将军戎马一生、不畏艰苦、敢于奉献的革命精神。

  饮水思源敬先烈,风雨无阻祭英魂。在鄂豫皖苏区首府博物馆,大家深切缅怀为民族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表达了深深敬意。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大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历史传统;要学习革命先辈对党忠诚、不怕困难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着力加强党性锻炼,切实做好忠诚卫士。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