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网上“创文”知识竞答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2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营造全市动员、全民动手、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和社会环境,不断提高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驻马店市总工会独辟蹊径,积极开展网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答活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主动学习创文应知应会知识,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增砖添瓦。

  活动自5月22日开始,至26日结束,共开展5天,市总工会预计投入资金一万余元。通过“驻马店工会”微信服务号参与,每人每天可答10道题,每天答对得分的前200名进行话费奖励。

  这次活动是市总工会为响应市委号召,利用网络优势,积极主动开展“创文”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引导全市各级工会及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把驻马店建成经济快速发展、社会秩序井然、文化特色鲜明、生态环境良好、群众安居乐业的豫南名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