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红色教育一条街亮相
发表时间:2017-07-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市民从红色教育一条街经过。来源:天中晚报

  昨日,细心的市民发现,近500米长的红色教育一条街在驻马店市翡翠街亮相,成为市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这是驻马店驿城区西园街道前王社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精心设计、绘制的红色文化宣传画长廊。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红色教育一条街——驻马店市翡翠街南段。顺着道路由南向北走,记者看到道路整洁,两侧的墙壁上绘制着一幅幅生动的图画。红色教育一条街绘制了《万里长城》《长征组图》《南昌起义》《秋收起义》《井冈山会师》《狼牙山五壮士》等25幅作品。

  市民纷纷表示,翡翠街打造成红色教育一条街在市区是首创。红色文化墙作品形象生动,制作精美,既赏心悦目,又富有革命传统教育意义,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为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又添一景。(天中晚报记者 张丽丽 袁敏)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