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运动会居民嗨翻天
发表时间:2017-11-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运动会现场。 

  “红队加油,红队必胜……”1116日上午9时许,在市交通路中段驿城新村小区,一场别开生面的“大手牵小手 全民来运动”主题运动会拉开帷幕,200多名大人和孩子参加。据了解,此次运动会由驿城区西园街道驿城新村社区联合驿城新村幼儿园举办,设置了10多个运动项目,给辖区居民带来了欢乐和健康。 

  首先开展的是亲子类项目,大人和小孩踊跃参与。快乐小马车、翻滚吧篮球、洪水来了……一个个精彩的体育项目调动了大家的激情,现场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加油声和欢笑声。居民类活动项目,拔河、运轮胎、跳皮筋、斗鸡、跳大绳、砸沙包等,让大人重返童年时代,重温儿时的欢乐时光。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精彩纷呈的体育项目陆续开展,不时传出“加油”的呐喊声。比赛中,每个项目都突出“乐”字,让参赛者“玩”得开心,观众看得开心。所有项目结束时,运动员和观众都意犹未尽。 

  据驿城新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陈红星介绍,此项活动既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身体素质,有助于改善邻里关系,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又发挥了社区的服务功能,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和谐的氛围、一个开心的活动场所、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