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综合执法局两名环卫工人获殊荣
发表时间:2017-12-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昨日,记者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获悉,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对全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喜获“河南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先进集体”称号,赖社、陆长安两名环卫工人获得“河南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最美环卫工人”荣誉称号。这是开发区综合执法局继获得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五星级执法监察队伍”荣誉称号后的又一项殊荣。

  今年,开发区综合执法局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积极开展各类市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圆满完成了创建迎检市容环境卫生保障工作,辖区面貌有了较大改观。

  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创新管理、提质增效,努力开创开发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