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 居民乐翻天
发表时间:2017-12-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三人齐步走。

背对背夹气球。

跳绳。

  “加油”“加油”“左右左”……昨日上午,位于市天顺路东段的驿城区人民街道文化站内成了欢乐的海洋,街道和社区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举行。

  为进一步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运动、健康、快乐、和谐”的辖区氛围,昨日上午,驿城区人民街道辖区居民趣味运动会在文化站举行,来自各社区的居民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设有单人跳绳、集体跳绳、背对背夹气球、三人齐步走、乒乓球等项目,考验居民手、眼、腿之间的协调能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欢乐竞技,围观的群众不断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场面十分热闹。

  在三人齐步走项目现场,由于没有协调好自己的步伐,捆绑着双腿的三名居民寸步难行,差点儿摔倒在地上,引得围观群众哈哈大笑。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辖区居民良好的精神状态,强化了居民锻炼身体的自主意识,提高了辖区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说,趣味运动会发挥了社区的服务功能,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和谐的氛围、开心的活动场所和交流沟通的平台。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既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邻里关系,真正形成“和谐社区一家亲”的良好意境。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居民踊跃参与,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参赛者和观众的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

  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推动了人民街道的全民健身运动,引领大家崇尚文明、健康生活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