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公司获殊荣
发表时间:2017-12-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月18日,记者从驻马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公交公司)获悉,在近日举行的河南省城市公共交通工作推进会上,市公交公司从众多参加全省城市公交优质服务评比活动的公交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全省“十佳公交企业”。

  在此次评比中,市公交公司不仅获得了全省“十佳公交企业”称号,而且有两条公交线路被评为精品线路,5个车组被评为优秀车组,7名职工获得公交之星称号。

  记者了解到,获得精品线路的分别为18路和K6路,获得优秀车组的分别为5路豫QC8939车组、23路豫QC7127车组、18路豫QC8802车组、25路豫QC8828车组、K6路豫QC8721车组,获得公交之星的职工分别为K6路驾驶员位银珂、24路驾驶员高海军、26路驾驶员江东华、14路驾驶员杨新生、1路驾驶员姬冠军、8路驾驶员王保军、2路驾驶员吴二广。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