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焕然一新居民纷纷点赞
发表时间:2017-12-2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路面平整了、地面干净了、井盖换新了、车辆整齐了……如今,走进市正乐路锦绣花园小区,焕然一新的小区环境让大家感到非常舒心。12月22日,该小区居民为开发区金河街道郭庄社区送去一面锦旗以表谢意。

  据锦绣花园小区居民代表江天福介绍,坐落在市正乐路的锦绣花园小区建于2003年,有161户居民。由于年久失修,小区内的道路和排污管道损坏严重,环境脏乱差。

  “开发区金河街道郭庄社区的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对锦绣花园小区进行了多次整治。”江天福说,创文期间,郭庄社区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多次到该小区义务劳动。小区坑洼路面铺设了柏油、排污管道重新整修、墙壁统一粉刷、破损井盖更换一新……经过一系列集中整治,小区环境大变样,垃圾运走了,楼道整洁了,小区变美了,居民住着更舒适了。

  对于小区的这些变化,居民们看在眼里。大家商量决定,由居民代表江天福、邵平安、王科明等将一面写有“不忘初心,关爱民生”的锦旗,送到郭庄社区,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我们小区有这么好的环境,得益于郭庄社区的多次整治。郭庄社区对锦绣花园小区的付出,我们都记在心中,必须给他们点赞。”江天福说。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