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会员普惠惠民工程”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7-12-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月22日,市总工会联合格力、创维、西门子家电销售商和58同城网站共同开展的“工会会员普惠惠民工程”活动正式启动。为举办这次活动,3家家电经销商共斥资1000万元设立惠民基金项目,用于补贴全市工会会员家庭。通过捐赠爱心电器及提供惠民补贴卡,让更多职工享受到购买优质家电产品的优惠政策,为困难职工奉献爱心提供帮助。

  据统计,我市现有职工90多万人,工会会员87万人。近年来,工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创新发展,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为“四个驻马店”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年末岁尾,为给职工办更多的好事、实事,市总工会适时开展了这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3家家电销售商负责人现场为我市10家企业捐赠了彩电,并现场为职工会员发放面值500元的家用电器惠民补贴卡5000份。活动期间,领到补贴卡的职工凭卡购买格力、创维、西门子家电时立减500元,并享受到工会会员令人心动的价格优惠。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