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为贫困群众送温暖
发表时间:2018-01-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下这么大的雪,你们还来看我们。社区的关怀我们记在心上。”昨日上午,驿城区南海街道安楼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明生和人大代表余焕营等人,冒着严寒慰问辖区老党员及贫困群众,受到关怀的辖区居民感慨社区为他们送来的温暖。

  近日,我市迎来了2018年第一场雪。一场瑞雪在滋润万物的同时,也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几天来,驿城区南海街道组织党员志愿者百余人,一起冒着寒风将辖区主要道路的积雪铲除干净,为群众铲开了一条条便利的通道,有效减少了安全隐患,为辖区居民营造了“整洁、安全”的出行环境。

  各社区还及时通过电子显示屏、微信群、QQ群向居民发出暴雪天气预警通知,确保工作人员值班巡查。按照网格片区的划分,志愿者上门看望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并叮嘱老人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尽量少出门,注意安全,遇到困难及时与社区沟通。工作人员还对辖区的危房、老旧广告牌进行巡查,确保广大居民的正常生活不受影响。

  “有什么需要告诉我们,社区会帮忙解决,外面天寒路滑,出门一定要多加注意。”昨日上午,张明生等人慰问辖区老党员及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同时提醒大家出行安全。

  与此同时,驿城区南海街道的其他社区也对辖区贫困居民和孤寡老人进行了慰问,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社区的关怀让辖区居民感到温暖。大家表示,寒冬里能让这么多人牵挂,他们为住在这样的社区感到幸福。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