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享受 免费理发
发表时间:2018-01-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老李,去理发不?”“我就准备去,咱们正好一起。”昨日上午10时许,在位于市解放大道的驻马店市老干部休养所,几位老人相约来到物业公司办公室。原来,为方便小区里的老人和小孩,驿城区西园街道文明路社区联合驻马店市家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免费理发活动。

  记者在该物业公司办公室看到,前来理发的老人和小孩还真不少。此时,两名理发师正在忙碌着,几位居民坐在沙发上耐心地等候。

  见记者采访,一些老人纷纷夸赞起社区和物业公司来,说这项免费理发活动非常好,为老人和小孩提供了便利,不出小区就能享受到理发服务。

  据文明路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勇介绍,此次活动持续一整天,为小区的老人和孩子免费理发,并对于那些年纪大且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活动受到了小区居民欢迎和赞赏。今后,我们会经常开展不同形式的便民服务,如义诊、手工制作、文体活动等。”他说。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