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组织书法家义写春联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义写现场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助推脱贫攻坚、营造祥和欢乐的春节氛围,由上蔡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书协共同举办的上蔡县“送福进万家”助推脱贫攻坚书法家义写春联活动于2月6日展开,给广大村民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参与义写活动的15位上蔡籍书法家分赴无量寺乡堰南、后陈、付刘、苗庄、五道庙、郝庄等6个行政村开展义写活动。

  义写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村民们送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冬日暖阳之中,红纸翻飞,墨香四溢,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博得了现场村民阵阵喝彩。在郝庄村,一户家中有喜事的村民,站在书法家桌前,看着书法家为其挥毫泼墨,一脸掩饰不住的喜气。

  据了解,此次义写春联活动共计赠出春联近3000幅。义写活动在为村民们带来了新春的祝福的同时,也大力弘扬了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