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居民收到新春礼物
发表时间:2018-02-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我的身体还行,不想给社区添麻烦,大家就别惦记我了。”昨日上午,家住驿城区人民街道风南社区的夏景祥老人看到前来“送礼”的人,感动地说,街道和社区没有忘记他这位老党员。在有生之年,他要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儿。

  昨日上午,带着米、面、油和500元慰问金,驿城区人民街道风南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建华和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居民夏景祥老人家中看望。夏景祥是老党员,虽然年迈,但热心参加社区活动,帮助其他居民。

  工作人员说,夏景祥老人属于社区的特困户。平时,他们经常到老人家走动,关注老人的日常生活,逢年过节前去慰问。

  随后,风南社区的工作人员又为辖区的25户贫困居民送去了关怀。收到“礼物”的居民都十分感动,感谢街道和社区送来的温暖。刘建华说,为了让困难户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街道和社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帮助辖区的困难居民,让他们感受到大家的温暖与关怀。

  “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我们一起努力解决。”在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深入每一户困难群众、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孤残人员等家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每一个贫困户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工作人员称,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辖区居民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让居民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