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接力 背包物归原主
发表时间:2018-02-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大意将自己的背包忘在了公共厕所的挂钩上,而且里面还有春节过后外出的火车票。昨日下午,在记者和热心市民的共同努力下,失主陈芳找到了背包。

  “这个包的主人是个女孩,里面还有她的身份证和一些银行卡,最重要的是节后外出的火车票。”昨日下午,市民杨珊珊联系记者,称她在市解放大道西段的公共厕所里捡到一个背包,背包是女式的,里面有一些重要物品。

  杨珊珊将背包交到报社,希望早日找到失主。背包里有钱包和证件,证件上的名字叫陈芳,家住信阳市。

  在背包里,记者找到了一家影楼的收据,上面的名字也叫陈芳。记者与该影楼的工作人员联系,对方表示会尽快联系陈芳。

  不久,记者接到陈芳打来的电话,听说自己的背包被热心人捡到了,陈芳十分激动,连声道谢。陈芳说,她和男朋友在市区拍婚纱照,结果把背包忘在公共厕所。

  领回背包的陈芳表示,她以后一定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同时也感谢热心市民和报社对她的帮助。




责任编辑:董凡
×